Thursday, July 22, 2010

无聊 =。=



今天很无聊咯 没有老师来
所以就拍下照
不要问我做莫我头发有颜色 =。= 我只是知道我的样子很老了 黑眼圈很深 很老了 真的老了MyEm0.Com
上面那张是我用着的桌子 我知道我破坏公物啦 可是我看到他的名字的话我人也精神一点 =。=

今天在班上睡觉 全班华人一起睡觉 除了珍一个没睡
数学老师进班的时候还叫她不要吵醒我们 这个老师很够力好
哪里知道他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啊TAN经过 他看到我们全部在睡觉就在那边说那个老师了=.=
那个时候我听到他声音我就起来了 真的是魔音穿脑 MyEm0.Com
讨人厌的死啊TAN

我的头发长了咧 想去剪了 可是怕剪到更短 再等多一阵子才去剪啦~
哈哈 更新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