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样子很惨 很苍白 =。=
很多朋友 都这样说连我妈我干妈也这样说
其实最近的我吃不好睡不好

没有他在
更本没胃口吃东西
他在的时候
我不吃他都会硬硬买东西回来叫我吃完
不然就一直催我去吃东西
老实说这样的感觉我喜欢 感觉到他很在意我

没有他在
我终是睡不好
每一次都等我睡觉过后他才回家
有他在的时候感觉很安心
只要他在的地方我哪里都可以睡觉 ==
这是真的
他不在这里
我一天睡不超过4个小时
不然睡太久的话就会发恶梦
我也不想这样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没有他在我什么都不行 T^T

最近的他
一直在做工
每一天他放工我们都聊电话
这些日子以来 我一直在等他电话
最近他一直忙做工
做工回家又累
我还要他陪我讲电话终觉得自己很野蛮

我现在要努力的去学校
努力的读书 【这个我尽力】
努力的做工【要撑下去】
努力的存钱【不要乱花钱】
有时候就在我撑不下去的时候 我就会想到他也在努力着 =)
所以我也要加油

因为我真的打算我要跟他一辈子
我要嫁给他
我要曾经看小我和他的人后悔
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 安心 幸福
他是个好男人
我决定要跟他一辈子
绝对不是儿戏

我写的是真实的心情 不要说我假
为我加油吧 =)

染了3次头发 我终于染回黑色了
现在等它长回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