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老师

老师是什么东西?
老师? 更本不觉得你们任何一个人配的起这名称
既然比学生还要38
走去别人女朋友的店说我说 她跟他分了 然后和我在一起?
我 从来没说过这些东西
而且在同一间学校我从来没见过你 没跟你说过话
作为一个老师这样来无赖别人 绝对配不起当一个老师
试问学生的私事关你们屁事
还要无赖别人
每天把自己说的多么好
每天教我们所谓的moral
每天教我们怎样做人
试问你这样做你觉得当得起一个老师吗?
试问你的行为正确吗?
试问你还有资格再教人吗?
白痴的家伙 回家啦
我从来不脚踏两条船
到现在为此我只有跟 叶柏文 这个男朋友交往而已
收山啦你
搞一堆麻烦给我


明天就满两个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