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ahdak's birthday

主角
欺负我矮 T.T
久违的gay lou =)

合照

哦哈哈
不错 昨天 29/07/2010 就是ahdak满16岁的日子啦
原来他大过我的 xD
这次就很简单的在mybox庆祝

skip!!skip!!skip!!

直接跳去拿蛋糕那边
等到人齐后 我就和联存出去外面拿蛋糕
出去之前就吩咐他们不要给ahdak出来
哪里知道我捧着蛋糕要进去的时候看到他们全部走了出来 ahdak也是
让他看到了 我当场心情不爽很想拿蛋糕飞他们=,=
不是吩咐过不要给他出来吗? 做莫他会跑出来的
虽然习惯了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场景 每次都是某某人跑出去拿蛋糕进来 虽然心情不会怎样
可是!!!给他看到了我真的有点不爽 不知道做莫会这样啦><
不过幸好啦 当时没把蛋糕飞出去==
还有一个就是 我吩咐我姐把过程拍下来 怎知道== 拍到乱乱的 根本看不清楚
真的是啦 气死我了
不过算了 ahdak开心最好
【我已经把video防区我的facebook 有空可以去看看 虽然record到不是很清楚】
拍写啦 那时候我一直阿文阿文的 哈哈 害你们起鸡皮疙瘩

我很想做的一件事 那就是把我男人的照片放上来
哇~~~他真的很可爱啦 可能你们不觉得啦 我觉得就好 =)
小猪说:他那么高的一个人你还说他可爱?!!! =0=
可是我真的觉得他很可爱嘛 没办法咯 xD
爱死他了我





×忏悔篇×

oh no no no no~
原来我一路以来把我家男人的名字写错
鸡蛋 这样都能错
我真的很白痴=,=
请原谅我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