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我要的

其实我不要车不要楼
我只要你健康 平安 开心的陪在我身边罢了
会高吗这个要求?我要的真的不多
可是啊 我知道你要给我好生活所以才去那么远的地方做工
所以我会等你回来的 ^.^
我真的不会跑掉 你乱想我就砍掉你 =。=
我比较怕你跑掉去咯 你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特别的男人
啊哈哈

看到吗?叶柏文
真的 只要你开心 健康 平安我就很开心很满足了
我这个要求不高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咯
还有还有 对不起咯
最近情绪来了 一直讲埋那些不好听的话人又野蛮
不过你没骂我 =)
真的很夜了 我睡觉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