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幸福

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

在学校有一班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
疼我 对我很好 陪我一起颠一起疯 忍受我的粗鲁我的脾气
希望毕业后我们也不会变

在家里有疼我的妈咪,姐姐,弟弟 还有阿姨,姑姑他们
在家里人的本性出完来 我就是脾气坏
最可怜的是妈咪,姐姐和弟弟 因为自己每次在家里发脾气
可是每次的每次他们只是说一下我而已
很少骂我的 让我自己在那边发饱它==
谢谢他们一路的忍受我的脾气

网路上也是
喜欢m群的人
全部在哪里认识的都是帅哥美女而且人都好好哦
每一次都听我发牢骚

在外面认识很多做工的朋友 一些大老板
全部也对我很好

还有还有在我自己的心里还有一个疼我的叶柏文 xD

你们终是在我伤心 发脾气 开心 烦恼的时候陪着我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认识到你们
也很幸福有你们在我身边
只要你们在我身边就好了 我就很容易满足^^

现在的我慢慢的在改变自己不好的性格
给点时间我 xD
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阿莉~

要学习珍惜身边的人 对待身边的人
不然错过了就真的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