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珍惜眼前人

http://search.sinchew-i.com/node/575441?k=車禍
黄广成 我干哥
在车祸的时候走了
不明白为什么报纸写的东西不一样

当时哥哥在睡觉 当车祸的时候哥哥也没醒来过
哥哥的小巴颈项被铁插进去了 直接的在车走了
驾车的那个人只是被玻璃割伤脸
而小惠眼睛那部分毁容了 头部也缝针了
令我气愤的是 为什么政府医院可以把一个流血不止的人放着
等到早上才来帮他缝针 缝了针还不用紧 玻璃碎在伤口里面也没洗干净就直接缝下去
害到她还要做多一次手术 驾车的人色伤口也是这样
这是什么医院啊?这样都可以的 他妈的


他 是最疼我的哥哥
人超级好
到现在为止我还一直想到以前我们怎样相处 怎样玩在一起
他终是喜欢 妹啊~妹啊 的叫我
笑得时候永远看不到他的牙齿 那时候我还一直笑他说:哥 你没牙齿
其实是哥哥的牙齿小小个短短的 =。=''
终是警告我男人说:你弄到我妹哭还是伤心我一定会打你的
终是喜欢说:妹啊~我们来赌8,9点
终是说:妹啊 谁敢欺负你跟我说 我不会放过他
我剪了头发后 他很爱说:妹 你剪了头发真的很难看咯
我知道哥很疼我
全部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很好 没一个人说他那里坏
他是最好的哥哥 也是最疼我的哥哥
他说过的东西他都会做到
可是他走了 我们曾经说好的东西都来不及做了
说好要等我跟姐换跟他一样的电话
说好要剃botak 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我还是不相信他走了 但是这个是事实
希望你一路走好 我最爱的哥哥



我最近心情不好 少信息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