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放心

啊哈哈哈
问了你 你也回答了 =)
心里没那么不开心了
是不是我自己定力不够咧?
导致别人说一两句我就信他们说的 =。=

朋友说我是太在乎你 所以才这样
我觉得应该是吧 因为实在是太在乎你太在意你了
我没有不开心了 心结打开了 人都爽一点 xD

叶柏文~我很爱你 xD
我不会争做你心中的第一名 只是要当在你心中无法取代的人而已【虽然很想当第一名>.<】
你现在是我的 谁都不可以抢走 谁敢就叫他来试下
MyEm0.Com

不知道做莫很喜欢听你的声音 每次听到就觉得很安心
没听到就乱想东西 我是不是神经了?【=。=】
如果你在我面前我就更喜欢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哭了~
因为我要等你回来我要抱着你哭够够力~
我知道我很烂哭啦~MyEm0.Com
可是不可以怪我 我就是这样的孩子气 你习惯就好~
很夜了 我睡觉去 明天读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