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第一次

oh no~
我第一次一个人去你家
老实说 我很怕MyEm0.Com

放学过后 叫小猪和海孝陪我去买点水果
这是普通礼貌 xD
然后他们再送我去巴士站等我上了巴士他们才走
真的很谢谢他们每次这样陪我

到了你家的时候我自己走路进去
走着走着听到有车声 转头就看见你爸了
你爸问我说怎么在这里 我说我要去你房间拿东西
你爸就叫等一下 他停好车后就开门给我进去了
说真的 那时候的心情很紧张
进了去你房间 整间暗暗的 也许是你不在的关系让我感觉不同了
打开你的厨 就看见橙色叶柏文放在角落一边
这一个月里它在厨里面应该闷坏了吧?
看着它眼睛慢慢湿了 因为太想你了
以前你来载我 去哪里我都抱着它 睡觉的时候也是 哭的时候也是 去你家的时候也是
你终爱跟我抢它来抱 驾车的时候也是一直抱住它 我喜欢把它放在我腿上 你终喜欢一边驾车一直摸它 我喜欢那种感觉 真的 这样就很幸福了
拿了后 看了你说给我看的东西 我就抱着它走了
我跟你家超级靠近的所以我走路回
那还不用紧 我紧紧的抱住它 一边走路 一边哭着回 真是有丢脸的
我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看着它就想到你 看着它就觉得少了样东西 我看到它眼泪就流出来了
那时候很多熟人=,= 真的是糗大了

最近你不在我身边我终爱胡思乱想
真的 我很想你 有时候还因为我乱想的后果导致我们吵架
昨天听到一首郭静的歌【知道】
就觉得很像在形容我的心情 所以心情跟不好 还一边听一边哭
可是君跟我说:留着只是在提醒自己
他这句话很对 很感谢他们这一班姐妹 每次我乱想的时候就来开解我
还有兄弟=,= 每次听我发牢骚 每一天就是跟他们一起玩等放学 然后回家等你放工跟你讲电话
幸好他们在陪我 不然我会疯掉

还记得那一天我跟你吵架 可是说是我自己找架吵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一直哭哭哭 哭到不能呼吸 【我就只会哭 真没用】
很想自杀 很像自残 因为那种痛比不上真正的心痛
你 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如此心痛的男生 我太在意你了
导致我隔天 做家务的时候哭 吃早餐的时候哭 洗澡的时候哭 妈妈载我去做工的时候哭 做工的时候也哭 不过幸好你哄回我咯【怎么我做错还要你哄会回=。= 】
我真的不想再尝试那一天的心痛了 所以我跟你承诺说我不会再跟你吵架了
最近我都很听你的话 乖乖的在课室上课 不跳墙
因为你说如果我不乖 你就不要跟我讲电话
我的天~我一天不见你已经要疯了 还不可以跟你讲电话 那我不是会颠?
所以我乖乖听话咯

你说11月才回来 我真的等到你回来吗?
我很想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 我太依赖你了

这篇暂时更新到这里
橙色叶柏文咧 其实是我哥送我的
可是每次它在他都在所以我就叫他橙色叶柏文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