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无聊

今天做工休息的时候
躺在宿舍房间里面吃东西【可以说是睡住=。= 我知道我很懒】
【坏习惯不好学 也难怪我那么肥啦 ><】
突然想起 他买寿司【虽然我不太喜欢吃 我什么东西都不喜欢吃=。=】回来给我吃的时候
我懒惰起来就躺【睡】着叫他喂我吃 T^T
我吃完的时候 他就拉我起来 我靠在他肩膀 过后他轻轻拍我的背后
我问他:你做莫拉我起来
他答:躺着吃东西不好 怕那些东西停到一半下不完去 @@
很好笑咯他
今天我又躺着吃东西了 可是没有人帮我拍背后了
多5天就1个月没看到你了
多5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了 T^T
记得第一个月的时候你没睡觉 陪我到5点
6点你就去新加坡了 @@
气死我 满一个月你就给我跑掉去 嗨哟
如果可以的话 我什么都不要 不要车不要楼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回来陪我 一直陪我


今天早上很恐怖
我去称重 哪里知道肥了 T^T
哭死我咯
都怪自己咯 最近一直狂吃东西
而且我不运动的 ==
难怪我那么矮那么肥啦
哎哟 我要瘦啦
瘦100kg最好
像纸那样轻飘飘的 xD

2 comments:

  1. 哇哇~
    你很瘦了叻~
    还要瘦啊?

    wawa~
    你和你男友很甜蜜的哦~
    赫赫^^

    ReplyDelete
  2. 他对我很好啊 xD
    真的肥了
    其实一路来真的只是照片好看罢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