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发 泄

其实这篇只是自己想要发泄的 也是写给自己看得


× 自己 ×
对于自己实在无话可说
实在是太失败了
每次立志说要把这件事情做好 可是都没做 永远只是三分钟热度
从来没有把该做的东西要做的东西都做好
每一次说好要做的东西 都要拖到很后面很后面才来做
就是每次每次的每次造成了下次
从来我就没毅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每次只会嘴巴说说没有实际行动 简称就是懒惰
每次都很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懂很多 教别人这个教别人那个 假厉害那样
其实最无知最笨的还是自己 有口讲别人没口说自己
自己的脾气也暴躁的很 说过要改了多少次?我也不知道
每一次的每一次都说要改 可是每一次的每一次都会为些小事发脾气
好像说错一句话 做错一件事 心情不好就发脾气了
而且生气时 什么话都会说出口 更本没想后果
到冷静的时候 才会知道自己是错的 可是却不肯去道歉
更本就没有改过的
有了的觉悟 说要改要改 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对于感情 以前的 对不起 我轻易的给承诺 也轻易的说出那两个字 也时常抓你们来发脾气
对不起 伤害了你们
对于朋友 不知道你们是否很讨厌我 毕竟每次说话都没想过就说了 做东西也一样
可是谢谢你们 每次都陪着我
对于家人 我最对不起他们了 因为自己的脾气每次都和家人吵架
很迷茫 自己的未来要怎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 也为自己的未来去努力 自己呢?连目标也没有
问自己是不是全部缺点没优点?我说我是没优点
问自己心里我是不是烂人一个? 我说我是 还是很烂那种
问自己心里我这种人是不是应该死了算了? 我说应该吧


×最近×
最近剪了头发 有点后悔
不过没关系 会长的
最近一直失眠 一直不睡觉 天亮才来睡觉
样子比做工的人样子还要残还要累 考虑是否要买安眠药
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考虑去医院做检查


ps:::衣服多不代表你有钱 驾百万跑车不代表你有钱 住豪宅不代表你有钱 光鲜亮丽不代表你有钱
其实有钱没钱没关系 最重要人好 不要只看外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