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你不在的第二天

起来一早看到你的信息很开心
你打来的时候我也很开心
可是还是忍不住流眼泪
MyEm0.Com



还是一样的那么想你
只是想开了一点
人也轻松很多
没一直要哭 心也没有一直压着压着那样

我会等你回来 不会跟别人跑掉
不要一直担心我 傻佬
有时候 不要只是对别人好也要对自己好一点啊你
我很想你
想你 真的很想
感觉我很唠叨咯 哈哈
MyEm0.Com



最近的blog写的差不多都是关于你@@
我会每天来更新 把想写的全部写在这里
你有空就可以看到了^^
我明天去剪头发啦 大概剪boy hair吧
再减肥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