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更新

没有抽水
角度看到他靠着我罢了
他说了不该说的东西所以给我捏
我绝对不是暴力的==
帅司徒
我的考卷
我画到不美叫他帮我画
哪知道他学唐伯虎画==
更本文不对题
交上去也没分数拿@@
不过不错美丽
朋友罢了 不要想歪><
很久没更新部落了

最近很贪玩
贪玩在考试的时候写了一些东西
贪玩的结果是gantung 2个星期
这次考试全部交白卷 考试的时候不是睡觉就是聊天
几有前途下
我们一班 七个人 四个停学 三个gantung
海 很有前途的说><
多一天 就不可以再见到你们了
没有你们的日子不知道怎样过
难受啊!
希望我们还可以那么好
这一帮也不要散
怀念跳墙的日子@@
怀念捣蛋的日子><
怀念一起开玩笑的日子
怀念一起玩的日子
你们对我很重要


最近没做工了
等人养>< 哈哈

最近啊 生活不错下
上学载送载回
晚上聊聊天
不错幸福下
不过脾气不好 有空无事发发你脾气
最近都很不好 答应你的东西没做到
你对我比他们重要


茹茹
希望你健康和快乐
我等你唱歌给我听

最近电脑坏坏的 很难上照片
迟点更新再放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