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你不在的第四天 我想说

你不是我 不要任意批评我
你不是我 不要自以为是很了解我

你讲我跟他小孩子玩泥沙?!!

好心 我对他怎样你不知道就不要乱讲
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在那边给我仙家
吹牛已经很厉害了 还要吹来我这边
好心咯 会一点点东西就以为自己很厉害啊
死命在那边吹 以为自己真的懂很多吗你 没脑的
脑残 '识少少扮代表'
平时我没有什么理你了的咯
你没讲到他我不会那么都懒你的咯
不要以为你拍那个五年拖就很厉害 最后也不是散了啊
MGH!!!
还有咯 其身不正就不要说人
你说过说过就要认 做过也要认
你明明有做过还说我姐推在你身上?!!!
你自己心知那件事情你有没有做过
是 你讲义气很帮人 可是有屁用啊
旁边人也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不用说太多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你自己心知 MGH!!

你今天就做工了咧
早上我5.30就起来了
本来要打去给你的 哪里知道你就打来了
哈哈 记得照顾好自己啊你 傻佬
我很想你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乖乖在家呆着 天气是很热一下的咯
很讨厌咯 热到没有话讲
最近我一直在更新我的blog
实在是太勤劳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