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背叛 承诺


今天很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我很奇怪 自从我转校过后我们很少联络
你说你很对不起我
你出卖我了
你跟我说 你反省了很久也很后悔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
我没有对你不好
我不明白
你说有人帮你洗脑了
我想说你对我都不信任所以你才那么容易被洗脑的
我们认识了3年 天天相处在一起
你很了解也很明白我的性格
也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然而你却做出我最讨厌的事情
我心在想当初我们说好的东西你没做到
别人的三言两语胜过我说的千万句
相处的那三年也胜不过别人的几句话

然而我原谅你
因为你始终是我在好的朋友
在我伤心难过开心烦恼都是你在陪我
虽然你做错了 可是是你自己来跟我坦白
而不是我在别人的口中知道这件事
虽然心在痛 但是我还是原谅你
你说你要补偿我 我要求你煮东西给我吃应该不算过分吧?
哈哈

上一个月自己有了醒悟
其实自己变了很多 不用别人说我也知道
我自己有感觉的
自己变坏了 不肯像以前那样静静的
一直乱跑 一直颠下去
感觉到自己慢慢的堕落了
这两个星期假期后
我要改变 变回以前的我
假期后是我新的开始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