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亲爱的 我还是不行

亲爱的 我还是不行
我真的太想太想你了
刚才跟你讲电话 信息的时候眼泪一直转来转去
不过没掉出来 XD
讲电话 信息不能太多 实在有点贵 T^T

我很想你 心一直有东西压着压着那样
我很想你 如果可以我想跟你过去
我很想你 之前日子有你陪我时间过到很快 你不在这里 那个时间不知道做莫那么慢
我很想你 特别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想到要奔溃了
我很想你 怕你在那边很闷
我很想你 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头很痛 眼泪一直压着不给它流出来
我很想你 我想马上见到你
我很想你 我有听你话 乖乖吃东西 乖乖喝多多水
我很想你 想到我睡不着
我很想你 怕以后你忙起来 少跟我联络
我很想你 想到要疯了
我很想你 你记得要吃东西 喝水啊 休息 【怎么一直当你小孩那样】
我很想跟你说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 没有你我恐怕真的不行 真的太依赖你了
你在那么远 就算没事 我还是很担心你 T^T
一定要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