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你不在的第三天

你不在的第三天
我还是很想你
在阿杰那边接到你电话的时候哭了一次
我很没用咯 还是哭了
MyEm0.Com

今天啊 本来去剪头发的
那个啊杰啦懒惰出去 害我也懒惰出去剪了

你这个三八公啊 有气死我的本领
谁说我不在乎你啊 不在乎你就不理你不管你死活不理你了咯
笨蛋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你明明知道我很想你很爱你很在乎你啊
笨蛋 每天乱想东西
我知道啦 这两天趁你不在的时候我又到处乱跑了 对不起啦
没有下次了 知道你关心我怕我有事 真的 没有下次了 再也不乱跑

我不会跟别人跑掉的
我还要等你回来娶我咧
你说过的 不可以忘记
我认定你了 你跑不掉了
MyEm0.Com
还有还有 不可以kun货 不然我会X掉你
哈哈哈

今天哦 在facebook聊天你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很开心 XD
明天做工了 万事要小心 不要弄伤自己 你这个笨蛋 XD


照顾好自己 不要乱想东西了 我会乖乖的 会听话 会等你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