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还不可以适应

今天你走了 去了那边做工
最后的几个小时你都在陪我 已经满足了
不可以奢望你一直陪我 毕竟你有你要做的东西
我 不可以再一直这样依赖你了 要开始学习自己一个人了

我还不可以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你在的时候
只要我说肚子饿你会马上买东西给我吃
不管几累 都要我吵醒你载我去学校
煮东西给我吃 吃了碗不用我洗 你收拾你洗 ><
不会跟我吵架 只有我找架吵
我想说 你 真的有点宠坏我了
你在的日子 我也太依赖你了
导致我现在还不可以适应 ==
多一点时间吧 多点时间我就可以了

八公 你说哭就代表脆弱
你不要我哭
没办法啊
我舍不得又哭 心痛又哭 能怎样啊?@.@
可能我真的脆弱咯
连在写这篇的时候 还一直哭><
现在我最后一次哭啦
以后不会再那么容易哭了
你说女人流血不流泪
明明就是男人流血不流泪嘛

你说你最担心是我
我说我也很担心你
你说
不可以逃学 不可以跟别的男子那么亲密
一定要吃东西 要喝多点水
早上去学校之前要吃东西 不要吃那么多煎炸的
闷的话跟朋友还是姐姐出去
【怕我跟别人跑掉 又叫我出去==】
还有很多很多
我会的 我会做到的
不要你担心我
而我要求不多
我要你平安 吃饱饱 喝多点水 就可以了

你 跟我说过很多东西
我会记得

你说我不帅都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
我想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帅不帅的吧
重要的是你对我好

我很开心每次跟你两个人独处聊天
不用出去 就静静的一起看戏 聊天 吃你煮的东西 就满足了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还有就是
很讨厌每次聊聊下我自己发脾气
发脾气就不理你 害我浪费跟你相处的时间
讨人厌 我这个脾气几时才会改啊
我要快快改掉 T^T

我..会等你回来
我..会乖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