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新加坡

星期四 12点多就上来新加坡了 到阿姨家大概8点那样
刚到的时候刚好放工时间 很多人 吓死我[貌似我从乡下来的 -,-]
真的是有够久的 坐巴士坐到很累人咯==
星期五在新加坡第二天 跟妈咪还有姐姐去bugis买东西
bugis真是有够多人的 还有卖的东西很便宜
很好 我宣布我破产了 我这次死定了 还有四天不知道怎样待好
神啊!!!打救下我 从天上掉些美金来用一下列==
今天第三天了 等小姨来再一起去玩 天气很好 很爽下>。<
哈哈 新加坡的脚步真是快 连地铁都快 巴士都快 每个地方都很干净
马来西亚是这样得话那该多好啊


哈哈 小姨到了 准备出去了
迟点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