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假期

那天9月8号 国伟生日
我们去mybox庆祝 每一次都是mybox的==
看照片啦

这个是我跟国伟啦


不知道做么ah dak的裤子那么高
哈哈xD





接下来看我们唱k的样子
xD

国伟

ah dak 他会杀死我 ==

这个是我啦==

很懒惰写啊==
10号那天去了云顶
住在club elite的房间 很大很豪华 我很喜欢
多两天去新加坡 不知道几时回来
到时再更新
不好意思 原谅我的懒惰==
16号不要信息我啊 不过你们的电话破产我不知道 我的电话破产我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