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去死啦

鸡蛋
我帮你做工还要受你的气
对,做工受气很普通的事情
可是没有必要那么过分咯
每一天,六点起来去读书
放学,快快吃东西快快冲凉 然后赶去做工 稍微迟一点就打电话来催问是不是在外面玩
还要等到10点才可以放工
知不知道累字怎样写
有时候说放一天假给我们休息 可是每一次的每一次都是打电话来叫我们去做工
有没有脑的你
TMD!
昨天我去做工 我没说我没吃东西 是弟弟说的 我没要求跟你说我要休息
是你自己叫我去休息的 结果你跟我妈说我一进工就要求去休息
天!
你讲的是哪一国的话 搞到我妈打电话来吵 要跟我吵架
什么都你讲完你对完!
帮你做工那么久了 有2,3年了 我一直都在忍
你自己也说你的工没人会帮你做久的

很好,本来我今年是没做工的
你也知道走我不要做工 可是就在我妈妈面前讲三讲四
说我到处乱跑 去外面学坏什么的 我妈回到家就一直在跟我吵架了
我有吗!我还是原来的那个!
每天最厉害就是讲一套做别一套

要不是我生在这样的家庭又不够岁 我根本不会帮你做工
要不是我生在这样的家庭 我不会from1就开始做工
我认命 所以我没出声

要辞职又不可以 辞职了妈咪又在骂
很烦的你们懂不懂 不要有时候只是说到你们有几辛苦几辛苦
偶尔也要想下我们 不懂是不是你们要逼到我走的时候你们才爽
做人的干妈做到你这样过分 他妈的

你知道我不要做 你也跟我弟说我做了这个月可以不要做了
你没跟我说 不然我会跟你说 就算我以后穷到在街边睡我都不会帮你做工的

每天跟你客人说我很坏,什么赚钱养男人养那些
他妈的拜托你拉 什么都不懂 就不要在那边乱说话
根本不了解一个人就不要下定论拉

去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