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更新~最近的我


很久没更新blog了
都不知道发霉了没有
不过更新不更新应该没关系吧 反正没人看=,=''
家里modem坏了
买了新的还是不可以上网
叫那个死tm来来来来来我家弄 叫了两个月都还没到
真的是TMD!!

我单身啦 都一个月了
很享受单身的感觉不用烦这个烦那个 又多人疼
很爽~~~~~

不知道我做么最近很爱吃东西
上星期裤子松了 这星期又紧回了
汗!!!!!!!!这感觉很不好瘦
不过~~~~~~~~~~~~~~~~~~我知道我还是很苗条的~~~~~~~~~~~~~~~~~~~~
【自我安慰当中 ><】

哈哈
最近一直跟朋友出去玩去颠 是累的咯><
每天熬夜 过不久我会变中国的国宝了~ 哈哈
最近都很少拍照 不过上传些照片给你们看看啦





喝茶时候的照片
我们家阿莉 也就是我
啦哟~
最近熬夜啊 一直出夜街
所以样子很惨~~~

我们家国伟是很帅的咯~

take 1~
take 2~


话说回来 那天从新加坡回来后
就去吉隆坡meet 瞳,chloe还有yavi~
第一眼看到chloe他很高而且他的皮肤很好很美丽
瞳就很害羞很斯文 她不会肥啦哟 真的可爱死
他们很疼我 带我到处去呢
那天晚上我在chloe的家过夜跟瞳一起睡~~~~~~
我跟你们讲~你们不要羡慕我hor~
hahaha~

嗯~嗯~~嗯~~~
我很懒惰上传照片>。<
好啦 我承认我懒惰啦哟 如果有兴趣看的话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

就更新到这里啦~~~


ps:::很感谢有你们这么一班疼我宠我的朋友
德,雄,村,胜,伟,孝,司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