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发霉

其实愚人节没什么好写的
今年的愚人节我没被骗到
不错聪明一下的我
以前3年来一直被小飞骗=。=
现在学聪明了
应该不会被骗吧?
哈哈

今天珍跟我说我的blog发霉了@@
一直没更新=。=
我不想的啊
我很懒惰写罢了嘛

今天爬墙
手流血了@@
第一次爬没伤到 第二次爬就流血
嗯哈哈
不痛啦
小伤罢了不用担心
12.50预备班放学
大班的跟着出 哪里知道被报水@@
那里面没有我啦
我10点就跟2个朋友爬出来了
然后有人说老师追出来了
我刚好在外面嘛
就跟姐姐和朋友一起跑咯
今天第一次不看车就冲马路有点危险啦
很刺激一下
我是坏的
不读书@@
当然谢谢珍每次没记录我逃课-,-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

你什么都不跟我说你知道我会抓狂的没有
你说你不是不要说 等下越说越错
如果这样那你不要说好了
最近变淡了吧
是怎么了
我很烦
是怎样啊现在
你到底想怎样
怎样?!
怎样?!!
怎样?!!!
怎样?!!!!
是怎样?!!!!!
MD!!!
不是我什么都不要说
也不是我什么都不想说
是我想听你说
你到底懂不懂啊
一直不要说
又怕说错
到底怎样啊现在
是怎样!
我知道你说错我会发脾气
可是终好过你什么都不说
你懂没有!
你到底懂不懂啊!
我每天一直等你找我你知道没有的
一直说我很像不在乎
现在是怎样
你根本不知道我比谁都紧张

算了
我写到这里就好
MD
终有一天我会疯掉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