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啊啦啦~~~迟来的贴~











不好意思
很久没更新了 T^T
09/04/2010
gino生日
看照片啦 ==

他的傻样~许愿

这个蛋糕很好吃 我喜欢
【 其实我很想吃掉他的头 == 】

brotherrrr~
sisterrrrr~
有没有看到?有没有看到?
我们这些ji mui全部黑衣的
这就是所谓的黑衣党 ><
哈哈
除了我 @@
全部不是160++就是170++
恐怖 ==

写祝福的时候拍的-,-
祝福满满
我知道我自己的在哪里罢了 ==

猪样



P/S:::你们千万不要让我担心知道没有?
我就来暴毙了



3个月了?
我一点也不兴奋
够力的火滚
隐瞒多点是好事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