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没主题

haiz
睡不着就到处看看blog
看回你之前写的东西
我突然发现我很不了解你
我感觉到你什么也没对我说过
我很伤心咯><
很像一直以来
我自己一个人一直在跟你说些幼稚的事情
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在乱想了
所以一直觉得自己配不起你
可能你有更好的选择


我最近脾气暴躁啊
一直对你发脾气 语气又很不好
有时候又无理取闹
对不起>.<
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啊
怎好?
不过啊 我现在会很尽量很努力去改过了
当然 我会去学怎样关心你 怎样了解你的
你等我

你说:我爱啊丽,啊丽爱我
我说:啊乐爱我,我爱啊乐
看了几爽一下^^
希望我们长长久久咯
我现在不会乱提那两个字了啦
你敢提我会砍掉你
真的!!

还有啊
我外公时常跟我说:啊丽 男朋友不要一定要很有钱的 养的起你 对你好就好了
我非常赞同啊这句话
当然 以前还小的时候想得是
条件一定要:很有钱 要很帅 可以炫耀那种 要很完美
我承认啦
那时候的我很幼稚 看童话故事太多了 不要怪我
现在我是觉的
不用太有钱 养的起我好了
不用买东西给我 因为我会自己买啊
而且
你做工我也做工
我的钱是钱
你的钱就不是钱吗?
我知道做工是很幸苦的
我有脑袋想~ 【olele~olala】
不过你放心
我很容易养的啦
不用担心 【我觉得我自己在推销自己-,-】
haha

做莫我一直自卑啊?
我不知道
做莫我一直乱想啊?
我也不知道
天啊
教我怎样做可以没有?
我很矛盾啊>.<

ps:::我觉得我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可能我有神经病或者忧郁症
祝福我吧 @.@

2 comments:

  1. 我祝福你哦♡
    虽然只是路过的朋友,
    但是喜欢你的简单。

    所以,
    我这个朋友,
    支持你!

    加油哦。。。
    早点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