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发现我很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写blog
可能脑袋会比较清晰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啦现在
为了一个女的可以反面
为什么终是不要站在他们的立场想一想
有可能以后你们也会遇到一样的事情
已经大了啦 为什么脑袋不可以想多点
我现在没有偏帮谁
我现在是中立 我给意见罢了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想那种人
但是我现在也只是想说我自己想说的罢了
现在我不知道要怎样
意见我给了
要听不听是你们的事不关我的事
你们有事你们来跟我说
那我有事我可以跟谁说?
不是只有你们有烦恼
我也是有的
我不是神
不要为难我
也不要叫我二选一

算了啦
我有我家啊乐给我靠我满足了
不要理那么多
刚好我健忘的厉害
我会忘记的
无视是最好的

1 comment:

  1. 嗯嗯~
    朋友之间吵架么?

    这样很难选着的咯~
    最好是中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