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啊哈




啊哈
最近怎么了?
突然一直emo也?
我也不知道
最近一直发啊乐脾气啊
可能我是真的小气吧
一点点就生气
一点点就不爽
跟我在一起幸苦吧?
谁叫我脾气烂啊

啊哈
不是我不要吃醋
是因为啊吃醋每次都哭的勒我
不然就会找架吵
不是我不紧张你啊
你们男的不是时常说我们没给你们空间吗?
不是我不信息你
一直信息你的话
难道你不会觉得烦?
真的
不是我不紧张你
不要每次说我不紧张你

说真的啦
你对我很好啦
只发过我一次脾气
而我呢?
发过你多少次?
我不知道

啊哈
emo啊emo
可以离我远点吗?
越远越好

p/s:::没心情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