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哎哟哟~肥婆丽来了

我来啦
来更新下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
就po po下照片而已
看啦!!看啦!!
肥婆丽来了
后宫佳男4千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
可是静静就好
我知道我很肥啦
不要说出来
我会很伤心的
哈哈
嗯~~
哈哈
我就是不要给你们看到我的身材
怎样?

我想说哦
我班上的gay lou很多
还喜欢搞些18禁的的东西
而我刚好是变态的人
也刚好变态的拍下来
更刚好的po上来
哈哈
看吧
是没有?
哈哈

你们看
他搞一个又搞另一个
哈哈



我自己没拍单人的
因为啊。。不太好看
=3=
哈哈
每天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开心到爆炸

惨了咯
我忘记要说什么了
原谅我健忘
哈哈





p/s:::我只是平凡人
只过平凡生活
不要把我美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