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懒惰写字
叫我帅哥

今年的新年普通过
没什么感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新的一年了
我要改变一下


我来介绍下


我们家公主nicole二公主mieko
她不给人动她的
=v=

小王子marcus他喜欢我抱他~
这个王子不喜欢别人动他的
可是有一天我无意中征服他了
哈哈
姐~~你看到了没有
就这样被我征服~~~
哈哈
我抱到他了


再来介绍我妈眯~

妈眯的呆呆样
哈哈

我外婆家的小狗~
特地上给阿兴妈妈看的
哈哈


















p/s:::勤劳再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