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ohyeah!!







要回kampung
很兴奋啊
可是啊
我的衣服还没有收拾好
我的天啊!!!!!!
昨天跟啊兴妈妈聊到四点多
=..=
我很久没这样聊过了
哈哈
今天起来的时候黑眼圈超厉害的
我的天~!!
我这次够力了咯..
我的天nah~~!!!
这次回去一定很多东西吃的
我一定无法克制
我的天~!!
这次一定肥定了
我的天啊啊啊!!!
怎样好??
我不用见人了
算了吧
我还是去准备比较实际点
再喊下去我就不用收拾了
哈哈
就这样拉
回来再更新~

p/s:::不要太想我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