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我的天

朋友生日

等BUS的时候自恋一下


下我很像啊老太婆
可儿


美女亿珍
寿星啊LOH
我知道我很自恋拉
妈妈和K说着张可爱
所以我放上来


最后张合照

这个时候MEET了老K
很帅下
跟照片像
是瘦一点白一点吧了
瘦到可以做风筝
会飞那种
我羡慕!!
你没有老鼠样
真的
哈哈
我看到他我在发抖
哈哈
没有变
我怕生人啊
没有偷拍到他说那只狗的样
真的很可惜
你们没有眼福
哈哈


带他进K房是我最大错误
狼穴来的
讲到就火
一直靠近啊K要号码
一直望着啊K
哪个眼睛我要挖出来
胃到要死
我靠靠靠靠
如果不是寿星在我一定发飙
10点++散
啊K走了过后
又一个死白痴要他的号码
我直接骂说
"有了男朋友还要别的男生的号码
死白痴"

老K唱LIVE超好听的
哈哈
真人斯文又有气质啊
气质啊气质
我怕等下妈妈骂我啊啊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