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

今天啊
我和朋友一群人逃学去庆祝生日
(我知道我很坏 =V= )



在火车头拍的
哈哈


到了之后去喝茶等时间过


当然还有拍照拉

这些..白痴来的


合照

 臭司徒跑出来抢镜头

我和凤
(他是瘦的咯)

高和矮的差别=,=''







 gay lou来的他

 
 
18禁!!!!
他们叫我拍的-,-''

 
今天的寿星
拿蛋糕出来的时候他很象要哭了
感动到他拉
哈哈哈



他特地比的
衰仔来的


好看一下的他



庆祝过后..
我们去看这个
tooth fairy牙仙
好笑一下
弹电吉他那个男孩子帅咯
哈哈


电影院的toilet
很恐怖下的咯
没有人的
很象随时都有疆尸出现

我想象力很丰富

虽然今天有点事弄到气氛僵僵
但是还是过到很开心啊


 
给我家男人看的
哈哈
看了将多照片不要吓到啊
我知道我很肥很矮
哈哈







p/s:你不要每天吃醋啊
      哈哈
     有空再update
      就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