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ok啦 更新啦

那天蛤 跑去康乐
啊曈曈也来找我
是几开心一下的咯
一看到她 她就大大声叫我阿丽 XDD
很久没见到她了咯我 见到他感觉他在穿裙不是穿衣
因为harrr 那件xbao衣服实在是大件得咯
还有哦 他帮我戴手链的时候我严重给他鸟了一下咯
真的严重的鸟了一下==
我啊 很珍惜那条链 我怕会烂掉咧==因为har瞳送的 我,贝儿,瞳一人一条
如果坏了会很心痛得咯T^T
还有咯 瞳送我一顶帽子 写着‘要我戒烟 我会发癫’
很准一下==

ok啦 那天去喝酒
全部喝醉了 国伟做了我一生人里面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我会记得的XDDD

最近一直往外跑啊跑 跑啊跑
很闲得咯
最近我很meng 是人就骂
尤其每天跟我在一起那5.6人 每天都给我骂三字经
我也不知道做么鬼我这样

我很想念我妈妈 还有我家人
我阿妈 外婆外公 阿姨舅舅 姑姑叔叔
想念啊 还有妈咪阿妈外公的汤 永远最还喝的
还有啊 希望姑姑身体健康 可以生下可爱的baby =)




某些人啊 我没惹你你惹我非常白痴咯
你们自己知道啦

就将拉 得空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