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就是懶

太久沒開blog了 搞到我忘記密碼
嗨 最近很健忘啊 東西方哪裡都不知道
這裡放了 轉身就忘記了 喲
我老人癡呆了 不過我還很年輕啦 >.<

很想幫我的blog換新背景啊!!
可是我很懶=。=
很懶啊很懶啊我
沒什麼好寫的
很懶惰==
我就是懶啊怎樣!
最近越變越懶了 越變越肥咯
嗨 我是肥婆

看回之前的post
原來我以前很美麗下的又苗條
想當年=。=
真的是啦 我現在也是很美的咯
我沒有說過我不美啊
很鬼死自戀咯我 真是的=。=
haiz 不要再想當年了啦
現在都不錯了咯 不要懷念過去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我還在想>。<】
汗 減肥啦我要 喲!
就將啦 更新到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