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没有主题


话说回来
星期日那天一家人去走街
看照片拉
我懒惰写

刚睡醒的样拉
 
买鞋子


miiya的大头




阳光很美(其实很猛)...随便拍下
 
回家时候偷拍miiya
身材几美一下的咯

skip!!skip!!skip!!


那天去midv


这个粥很好吃
瑶柱粥(我不会写名..不知道是将写没有)
 

 


都讲她身材很美的拉


我自己来一张
是肥的咯
 
Oh yeah!!
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

skip!!skip!!skip!!

我最近越来越懒了
你看!!!


他们几勤劳啊..一直在那边做功课
我就在那边玩电话+偷拍
当然除了我还有几个白痴也是没有做功课的





就将拉
勤劳我就再update
最近爱上偷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