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想说

给叶柏文
我很想你啊 每天都在想
我很想嫁给你 我又肥又矮没身材又没样子 我看你不要我我就没人要了 哈哈
我很爱你 没人可以取代你
我很担心你 每次出去出到夜夜 又不是不知道明天要做工害我担心你 每次说打给我每次都很迟 害我怕你发生什么事情
我会想多多 因为太在乎你
我会很犹豫 因为太爱你了
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你 你排在第一位
要做什么之前一定会跟你说 因为我想听你说
如果你不开心 我不会去做你不喜欢的东西
你的语气稍微变一点点我就很在意了 我怕你不开心
终是很担心你吃了没 累没有 喝水了没有==
每一次乱想东西想一些奇奇怪怪还是乱七八糟的问题 我都会说出来给你听 虽然有时候会小吵还是意见不合 可是你都会让我
你每一次都不会骂我 不管我做错什么都好 你都说我而已
今天你承诺我很多东西 我知道你一定做到的 xD 因为我很相信你啊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我想写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写 所以写到这里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