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疯子


啊啦啦 这个就是我穿马来装的样子
因为我不喜欢edit照片 很多照片都是没edit的 所以都看到我的熊猫眼 @.@
阿莉 你没化妆还是一样那么漂亮的jekkk!!!!!! 【死不要脸的我 T.T】

有没有注意我的颈多一条领带?
之前不是说了吗 我不舍得那条领带 因为是他给我的=。=
所以我就这样一直带在颈上 虽然有人说我sot了 可是我没管那么多啦
我爽我喜欢就好 其他人静静啦
我怎样穿怎样带都不关你们的事 你看了静静就好啦 又不是你带 吵鬼啊吵
带在我身 穿在也是我身 不是你们 不要在那边给我吵
难看又怎样 我喜欢我爽就好 diam啦

倒数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